鲁忠义家庭
发表时间:2016-11-07   来源:中国文明网
  鲁忠义家庭,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小坝康乐一区,家庭成员14人。鲁忠义不论是上班还是退休在家,坚持每天读书学习2小时以上,现家中藏书2000余册,剪辑本10多个。在他的影响下,儿女、孙辈个个喜爱读书学习。大儿子鲁晋有多篇学术论文在自治区级以上报刊杂志发表,大女儿鲁兴华发表作品近120余万字、出版文学作品集两部,小儿媳张福莲在浓厚的家庭读书氛围中重新拿起书本,考上公务员。
上一篇:
下一篇:
责任编辑:朱 波
分享到: 
在线评论
用户昵称:   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    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……
验证码:           查看评论
留言文章地址:http://comment.wenming.cn/comment/comment?newsid=3938622&encoding=UTF-8&data=ADwZPgAAAAcAAJ0FAAAAAQAP6bKB5b-g5LmJ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EhCWmVY8N3KxAU0jfhc6_RVSxFEAhUAhNivNg-971kAwhRp0DQQxVEIXI4.
留言查看地址:http://comment.wenming.cn/comment/comment?newsid=3938622&encoding=UTF-8&data=ADwZPgAAAAcAAJ0FAAAAAQAP6bKB5b-g5LmJ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aE-fFq794S9taMTCQtsrGX6awgAhRZZ05T7ngARSoequvLgxQuufAHdg..&siteid=7